[公告]安徽省八区教体局2021年全国中小学校教师党员发展与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训启动

来源:中小学网络党校 作者:朱盼 发布时间:2021-04-08

安徽省八区教体局2021年全国中小学校教师党员发展与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训,已于2021年4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小学教师发展对象。

本期培训旨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通过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质内涵,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党的使命: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引领学员从党的奋斗史和国家发展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示范标杆;掌握教育方法,提升育人本领:通过专业理念和专业能力的学习,引导学员更新教育理念、熟悉教育规律、掌握教育方法,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增强育人本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