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小学网络党校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2年中小学德育骨干、班主任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启动

来源:中小学网络党校 发布时间:2022-07-26

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中小学德育骨干、班主任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已于7月12日正式启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参照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全市300名中小学德育骨干、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参加学习。基础一处副处长陈德时同志部署了学习阶段各项工作,市联系人王昱人同志联系35名区负责人、联系人,沟通学习卡使用和课程学习等相关事宜,学员积极学习,交流学习心得。

东城-余盼侬(1)_副本.jpg

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参训教师的育人能力,促进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课程设计突出针对性和指导性,聚焦新形势下德育骨干、班主任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分别设置了德育骨干示范培训专题课、班主任示范培训专题课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示范培训专题课三类课程。

微信截图_20220726152941_副本.png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在线考试、研修总结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