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教育系统党、政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政办公室主任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结合大兴区教育系统党、政办公室主任的具体工作,大兴区决定组织大兴区教育系统基层各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报名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12月14日启动,到2022年1月31日截止,共137人。

通过培训引导学员深刻认识党、政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党、政办公室主任的工作职责和基本职能,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察督办、服务保障”四大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共同推进党、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教育系统深化改革、政令畅通、高效运转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直播课程、研修作业、心得撰写四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8学时学习任务,完成各项考核要求,总分达到60分以上,方视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