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系统组工干部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北京基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特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面向全市基础教育系统组工干部开展网络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1年12月3日正式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培训对象为北京市各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科科长、副科长、干部,各区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干部,部分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共计328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教育系统组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提高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做好组织管理工作、推进教书育人中心工作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心得撰写两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5学时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