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指导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指导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已于2022年3月17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7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共计39人。

培训旨在引导学员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2年修订)》的总体精神和基本要求,了解并实践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素养;帮助学员巩固基础理论,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能力,掌握方法技能,借鉴经验,自主反思,行动改进,实现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化、专业化开展,同时激发学员职业热情,树立积极心态,提高个人修养,促进自我成长与发展,提升育人质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直播分享、主题研讨、专家答疑、研修心得与成果共五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