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赵苑中学•“立足班主任基本功,提升带班育人能力”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邯郸市赵苑中学•“立足班主任基本功,提升带班育人能力”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07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班主任,共计2人。

本期培训旨在践行师德修养,增强人格魅力,帮助班主任深刻体认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弘扬中华民族拼搏精神,内化与践行师德规范,增强立德树人的职业情怀。夯实基本功,提升带班育人能力,本次培训结合新时期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新情况、新变化,以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为重点,创新班级育人内容、途径和方法,提高班主任学生成长指导能力,增强班集体建设能力,有效联动家校社协同育人,使班级管理工作有体系、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全面提升其带班育人能力。增强班主任研究能力,提炼班级管理思想,帮助班主任梳理总结多年来的班级管理经验,提炼出自己的带班育人思想,以研究思维学会创造性解决问题,形成独特的带班育人成果。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专家答疑、主题研讨、研修总结、考核结业五个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